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餐桌裝飾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裝飾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裝飾瓶是密閉的。它頭上頂着一個大蓋子,還長着兩個小“耳朵”。它的“身子”特肥,下面又露出一雙“三寸”的“小腳”,活似一個大葫蘆。我就叫它葫蘆“雙胞胎弟弟”。葫蘆肚子里塞滿了東西,並且從外面是看不見的。它的雙胞胎弟弟肚子里也塞滿了東西,但卻是透明的,裡面的東西一覽無遺。

  弟弟肚子里究竟有些什麼東西呢?哇,可多了!全是五顏六色的假水果,如蘋果、檸檬、梨子、柿子、櫻桃、西瓜、楊桃、山紅等等,還有一些我們的家常菜呢,如洋蔥、玉米、南瓜等。

  弟弟肯定是個冒牌貨,因為葫蘆裡面不會有水,而它裡面卻裝滿了防腐水;葫蘆是瓜,而它卻是玻璃;葫蘆是沒有耳朵的,可它卻有;葫蘆不是密封的,可它卻是。

  這個裝飾瓶色彩豐富、艷麗,裡面的水果和蔬菜個個新鮮、飽滿。擺放在餐桌上不僅可以引人注目,裝飾我們的餐桌,還讓我們垂涎欲滴,口味大增。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特別的

您正在瀏覽: 餐桌裝飾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裝飾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