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老師”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名稱啊!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師留這麼長時間,從剛放學四點多一直留到晚上七點,我的印象是多麼深刻呀!上了初中后,就不可能有這麼好的老師了!在我心中,教了我們3年數學的金老師,就可以擔任“我最好的老師”這名稱!

  六年級上冊時,我越來越懶散,數學回家作業——《特訓》,我就只做,發下來,做錯了也不訂正,因此,我的期中考試沒有考好,成績直線下降,終於金老師忍不住了,將我叫到了辦公室,而和我一起的還有我們班的大個子——陳智宇。本來我與陳智宇以為金老師會怒目圓睜,凶神惡煞似的,先劈頭蓋臉地數落我們一頓。可是出乎我們的意料,金老師見到我們后,眉毛一揚,平靜的、語重心長的對我們倆說:“孔迪,陳智宇,你們期中考試其實可以九十多分的,但就是因為你太過懶惰,才導致現在這樣,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想你也意識到了吧!所以你以後就在我這訂正吧,一直訂正到全部訂正完!不會的,我教你們,頓時,我的心裡酸酸的。”

  我以前可是數學課代表啊!那天是金老師選的,很多人都舉手了,老師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下決定,而我趴在桌子上,對此一點興趣都沒有,我並不相信自己能夠當選。後來,全班的人幾乎都舉手了,我也湊熱鬧,將手,舉了起來,可是沒想到金老師真的選了我,老師報我的名字時,我都呆了,好久才反應過來,我猜測,老師選我可能是機緣巧合吧!

  沒想到曾經的課代表,現在,居然落魄成這樣,在老師的辦公室里訂正作業,並且還要受到老師的監督,我一直訂正,訂正到最後一題,我的計算方法錯了,總是算錯,這樣反覆了十幾次,卻還是一個樣子。過了一會,我又算出來了一個答案,我先試探性的問了問金老師,是不是對的,金老師居然高興地大聲地說了聲對了,我一直訂正了兩個單元,才回家,而我回家時都已經晚上七點了,本來,按正常時間,金老師四點多就可以下班了,休息了,可是,今天金老師就只為了給我們訂正,耽擱了這麼長時間。

  我不想再麻煩金老師,當天回家我就將全部錯誤的答案都訂正好了。

  這一天,你們說我會忘記嗎?是那一天,我的成績才沒有再次一落千丈,反而上升了……

  北京懷柔區懷柔一小六年級:王楚瑤123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