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她把一滴滴的知識灌入我們的腦海中;把一個個的人生道理放入我們的心裡;把所有的關愛都給予了我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記得我第一次踏進校園大門,來到一年級一班的時候,看到那麼多陌生的面孔,緊張地我手心裡直出汗。可是當我看到楊老師那面帶笑容的臉龐時,一股融融的暖流湧上心頭,先前的不安和忐忑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楊老師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

  進入新學校一切都感覺是那麼地新鮮,可對老師們卻感覺非常的陌生。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班裡的同學幾乎沒有敢舉手發言的,我更是膽小如鼠,低着頭一邊思考着問題,一邊擔心老師會叫我起來發言。“孟琳”老師恰好點到了我的名字,這時我把頭埋得更低了,臉紅的像個蘋果,似乎成了一隻受驚的小鳥,非常的緊張,但是軍令如山,我還是慢慢地站了起來,但回答問題唯唯諾諾的,聲音就像蚊子似的非常小。

  這時只見老師面帶微笑,親切的說:“孟琳同學回答的非常正確,如果回答的聲音再響亮一些,不要緊張,就更好了,請同學們掌聲鼓勵”,聽到老師鼓勵的話語和同學鼓勵的掌聲,我鼓足勇氣,響亮而流利的重新回答了一遍,老師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從此我每次發言都會積極主動,不在緊張怯懦。

  楊老師的教學能力十分突出,上起課來十分生動,引人入勝。即使是朗誦一首普通的詩歌,楊老師也能讓我們感覺身臨其境、如痴如醉。她上課時課堂氣氛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很輕鬆,我們會在不知不覺中被這種氣氛所感染和熏陶,時而會聽得入迷,靜地出奇,時而會發出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在楊老師的課上,同學們積極踴躍地發言,努力把自己想的去說出來,讓所有人聽到,因為我們知道即使我們說錯了,楊老師也不會責怪我們,反而會幫助我們改正,並且激勵我們下次更積極發言。我想在這樣的學習氣氛中,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楊老師也陪伴我們走過了五年的風風雨雨,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鼓勵和引導,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不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沒有您的引導,我將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的建議,如果沒有您的幫助,我不會每一件事都做的順順利利;如果沒有您的建議,我就不會改變我自己。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教育和耐心,如果沒有您的教育,我就不會懂得一個個的人生道理;如果沒有您的耐心,我怎麼也解不了那幾道難題。

  我們的老師雖然有嚴格的一面,但她下課對我們也有溫柔的一面。她對學生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告訴我們怎麼做人,引導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學習知識,她還經常告訴我們要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學習。她對我的期望,我會時時刻刻記在心中。

  我眼中的楊老師,她是活潑的也是安靜的,她是嚴厲的也是溫柔的,她是可愛的也是成熟的,她是一絲不苟的也是充滿愛心的,她是我心裡最好的老師,也是我心裡最美的畫。山東威海環翠區南山小學五年級:孟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