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中有很多好老師,但是我最好的老師是曹老師。

  她,有豐富的表情,一雙能洞察心靈的眼睛,她說話的速度非常快,也有一種對學生特別認真的態度。她教會了我許多英語知識。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學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師。

  從四年級開始,我的英語成績明顯下降,媽媽也非常着急,於是,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英語輔導班。我第一次見到了英語老師——曹老師。

  本來我對報輔導班非常發愁,但我一看見她就覺得這個老師不算很兇,我懸着的心也就放下來了!

  記得第一次上課,別的同學進度比我快,我聽不懂。下課以後,曹老師單獨把我留了下來,告訴我不要着急,堅持就是進步!因為不會的太多,所以我每次都寫得非常困難,我便有了放棄的念頭。可是曹老師每次都鼓勵我,所以我又堅持了下來!

  有一次,曹老師讓我們做了幾張卷子,雖然我的成績不理想,但是,曹老師讓我把我在學習中存在的問題總結了一下,發現平時積累太差,好多語法點不能靈活運用到平時的練習中,所以做題時出錯率太高!如果我得到一個“Good”,我便會非常高興,為每次免作業而努力!我也在這種獎罰中一點點進步!

  現在,我的英語成績有了提高,讓我對學習英語也感興趣了。我想我也把這種學習熱情帶到別的學科中,一點點進步!

  在學習英語中,讓我懂得做事要貴在堅持,克服困難,這就是我的收穫。謝謝您,曹老師,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管道局中學六年八班六年級:李林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