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現在為止,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有和藹可親的 申 老師、樂於助人的 祝 老師、嚴肅認真的 張 老師,但我最好的老師還是我上幼兒園時關心同學的 王 老師。

  那是上中班時,我很不安生,總喜歡跑跑跳跳,整天總是高高興興的,但是有一周周三時,老師讓小朋友們排隊回寢室睡覺,可是剛出了教室我們便向寢室奔去,喧鬧聲將要把樓震倒了。 王 老師跟在我們後面,一定要把我們送回寢室后再離開,我們在走廊上飛奔,後面有個小朋友推了我一下,我便摔倒了,當時我只穿了一條短褲,膝蓋正好磕在了地板磚的縫裡了,鮮血直往外流,看到這鮮紅的血,我大哭起來, 王 老師聽到哭聲飛跑了過來,把我抱到寢室,讓我坐在椅子上,把我的腿放在她的腿上,從包里拿出隨身帶的雲南白藥,把它噴到我的腿上,一邊噴,一邊輕輕給我吹着,一邊安慰我:“別害怕,不哭了,一會兒就好了。”抹過葯之後,老師把我抱到床上,一直拍着我,直到我睡著了她才離開了寢室。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個傷口,我便想到 王 老師給我抹葯時的情境, 王 老師是那麼的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了。

  【評語】 本文結構嚴謹,條理清晰,敘事具體,緊扣中心組織材料,描寫細緻。給讀者刻畫了一位好老師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