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工藝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工藝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收藏的女孩,在我眾多的工藝品中,有一個套娃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它。套娃約有一寸,寬有半寸。套娃的前面是一個少數民族的姑娘,長發披肩,眼睛大大的,她的睫毛長長的,做工的人好像故意多畫了幾根長睫毛,更加顯出做的套娃精緻、認真。

  這個套娃寄託了長輩對我的期望,一天早晨,媽媽拿出一個套娃,語重心長的說:“這個套娃送給你。希望你能在學習的道路上一步步踏踏實實地走,勇攀學習之巔峰。”

  從此,我努力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如果有泄氣的時候,我就和套娃談談心,它好像在說:“不要泄氣,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它,雖然老了,全身落滿灰塵。在一片嶄新的工藝品中,它是一件值得我去欣賞的工藝品。兩年的光音,它陪我度過。

  套娃,我想對你說:“你,雖然舊了,可是卻永遠地鼓勵着我,你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六年級:王一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工藝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