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工藝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工藝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珍藏着一件有趣的工藝品,它是爸爸從廣州帶來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十分珍愛它。

  這件工藝品沒什麼指定名稱,就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在“噓噓”。他大概一手掌高,胖乎乎的。他是用泥捏成的,做工精細,摸起來滑溜溜的,怪好玩,十分討人喜歡。

  這個小孩,挑起的嘴角,極富個性。那微笑,時而讓人覺得他十分陽光,時而讓人看到他略含害羞,時而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這件工藝品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你只要把他泡在水裡,浸一兩天,等他“喝”飽了水,在把他撈上來。用高溫的水沖他,他就慢慢流出一股水流,可愛極了。他還可以充當水槍等小玩具,“一物多用”。我愛它,愛這件工藝品,它將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汕頭市東方小學六年級 林聖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工藝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