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錯,失敗不完全是失敗,失敗的同時,也將你引向了成功的彼岸。在你失敗的時候,你有兩條路可選擇:一是沮喪一蹶不振,失去了戰鬥的信心,是絕路;二是重新振作,吸取教訓,繼續前進,這是通往成功之路。 

  世界發明大王,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失敗了無數次,但他都沒有改變初衷。累積經驗——繼續製作——失敗——累積經驗……經過了無數次循環,最終,他成功了!據統計,愛迪生髮明電燈時,用掉了200多本筆記本,共4萬餘頁。由此可知,他是一個多麼堅持的人! 

  堅持不懈的努力,是失敗通往成功的必要途徑。 

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 

  有一次,愛迪生的朋友去看愛迪生,愛迪生正在發明蓄電池。朋友問他做了多少次試驗,愛迪生微笑的舉起4隻手指,朋友說4百?愛迪生笑着搖了搖頭,朋友驚訝地問4千?愛迪生笑着還是搖頭,朋友詫異地說4萬!愛迪生這才點頭。愛迪生的助手也曾對他說過:“放棄吧!我們都失敗了9999次了,什麼都沒得到。”“誰說的!我們不是已經知道有9999種試驗是行不通的嗎?” 

這就是愛迪生的堅定的信念。不必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從他的笑容中我們感受到了他的自信;從他的話我們感受到了他的頑強! 

  我懂得了失敗:原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有堅持的毅力,頑強拼搏的精神,堅定不移的信念。成功的大門就會向你敞開!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