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五月,學校大隊委競選我闖過了前兩輪,是否能當選大隊委員就看第三輪了,比賽的內容是自我介紹、才藝展示、雙語問答。

  綵排的那天,選手們依次進行,我的表現一團糟。一分鐘自我介紹語無倫次,才藝展示拉二胡的音調不準,雙語問答磕磕絆絆。想到我的表現,我很傷心,也喪失了競選成功的信心。

  回到家裡,向媽媽說起我的表現。一貫急性子的媽媽這次卻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幫我分析原因。我也仔細地回憶綵排的每一個環節,慢慢地進行反思……綵排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不是我的能力問題,而是缺乏自信心。於是我握緊拳頭,暗下決心,心想“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接着讓爸爸媽媽當評委,又將比賽的內容認認真真地演練了三遍。

  第二天,我信心十足地來到賽場。輪到我出場了,我深呼一口氣,走上舞台進行一分鐘自我介紹,我的普通話標準清晰,聲音洪亮有力,心情舒緩平展,時間控制恰到好處,觀眾送給我熱烈的掌聲。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般,接着我展示第二輪和第三輪,彈奏的二胡婉轉動聽,雙語問答準確流利,並再次得到熱烈的掌聲,我情不自禁振臂一呼。我以優異的成績戰勝了各班的精英,成為一名大隊委員。

  這次大隊委競選,我深深地體會到,自信是成功的秘訣,是成功的基石,自信給了我力量,我自信,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