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美不僅僅只有景美、物美、人美——最重要的是心靈美。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小明去玩和買東西準備回去的時候,小明看見了一個小乞丐。小明站在那裡摸了摸口袋拿出了他剩下的零錢放在了小乞丐的碗里。

  到了晚上,我路過了小明家聽見小明的媽媽正在斥責小明說:“沒想到你平常那麼乖,現在竟然敢偷吃零食,那是等你考試成績好了才能吃的。”而小明在不地段道歉

  到了第二天上學我才知道其實是小明把零食給了昨天中午遇到的小乞丐吃了。

  某某天我去上學,上了一個公交車。裡面到處是人擠得我受不了了,我在裡面隱隱約約得看見一個孕婦被擠得搖搖晃晃,過了一會兒一名男子站了起來把他的座位讓給了這名孕婦。那是我的眼睛已經滴下了感動的淚水。

  只要世界上每個人都稱得上心靈美這個詞的話那世界將非常美好!

  四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