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瀚海學子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瀚海學子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滄海桑田的變幻,掩不住鶴城的巍峨:瀚海的波瀾是百年血染的風采。是“力拔山兮氣蓋世”的豪壯?是“古今多少事都付談笑中”的淡然?瀚海,鶴城,是有志者的豪情,更有老者的深沉。

  春暖花開點燃了莘莘學子的希望,我們像含苞待放的花蕾,等待着日出的黎明,像新時代的朝陽,正噴薄欲出。我們為夢想引吭高歌,為夢想演奏激蕩的旋律。

  我們要在物慾橫流的時代,把持着自己出淤泥而不染的聖潔之心,我們要在萬帆競技的社會中,挺胸抬頭做驕傲的領路人,點亮心中希望的火把,在摸索中前行,在泥淖中進取,即使輸掉機會也不要輸掉勇氣,即使經歷失敗苦果,也不要輸掉人格的尊嚴。

  夢的征程註定是跋涉的,艱辛的,然而成功總會在你要放棄的前方,勝利的呼喚總是促使我們不斷前行。踽踽而行,閱覽人生的過客,你已經有了看庭前花開花落,天邊雲捲雲舒的寵辱不驚;驀然回首,自己的心一如既往地執着,漸漸懂得完美是戲不完美才是人生的淡然洒脫。看着路在腳下的希望,總是沒有理由輕易說放棄。相信生命中的選擇,總會是註定的執着。

  勝利的花朵,總是會獻給勤勞的人,勝利的光環,總是會籠罩執着的人。我們是瀚海沙漠中驕傲的胡楊,用最美的事實印證最美的故事,用不屈的意志,鑄就那血染的風采,向大地宣告,向天空宣告,渺小的我們擁有卓然的才華。毅然決然地堅持,為了心底的夙願,執着的守候。

  正如毛澤東那句,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瀚海學子,躊躇滿志,鳳凰涅盤,浴火重生。用時代的朝氣點燃生命的希望,用高亢的進行曲演奏壯志豪情。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吉林白城洮北區白城師範學院高三:執筆青春夢想

您正在瀏覽: 瀚海學子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瀚海學子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