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花瓣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花瓣的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是一個什麼東西呀?為什麼在大街上被人亂踩呢?——那便是不幸的我,一片可憐無助的花瓣。上次秋風婆婆不小心把我從美麗的花朵上給吹了下來,飄到了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就這樣,我的漫長之旅逃不掉嘍!

  一開始,一位清潔工爺爺看見我髒兮兮的,便急忙把我掃了起來。

  一陣微風吹來,又把我帶到了大街上,被人類任意踩踏。我不禁號啕大哭起來,這時,我突然看到一個小男孩低頭正在四處尋找樹葉和花瓣。眼睛里閃着焦急的光芒,他一定準備收集各種植物,印成植物標本。看他那樣子,一定在為找不到而煩惱。我心想這次總算有救了,他一定會把我撿回家,把我好好地養着。誰知,他,他把我撿起來瞟了一眼,就扔了。嘴裡還不停地嘮叨:清潔工怎麼回事啊?弄得垃圾滿街都是!原來他把我當成垃圾了,還這麼鄙視我。我的淚水接着奪眶而出。

  就當我失心落魄的時候,突然間,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捧了起來。我睜開模糊的眼睛,看到的是一個小女孩,她把我撿回家,每天都給我包紮、泡熱水澡,不久,我的傷都好了。我就出門散步,想把像我一樣的其他同伴也都給撿回家,讓這個有愛心的小女孩一起養着,可奇怪的是,我再也沒有看到被遺落的樹葉和花瓣了。

  後來,我才得知。原來小女孩給廣大市民貼了個廣告:“每片爛葉子和花瓣它們也都是有生命的,它們也會疼,它們也會哭,它們也有感情,它們也值得我們人類關心和照顧!”

  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一片花瓣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花瓣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