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侯思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侯思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周記”時間了,不過,寫誰呢?一幅可愛有趣的兒童面容便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那是我二哥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小侄女。因為二哥二嫂工作繁忙,便讓媽媽給他們帶孩子,前幾天媽媽帶思羽回到家中。於是,我的課餘時間,除了學習,便是與侯思羽玩耍,那真是一個有趣的時光。

  這便是侯思羽。

  侯思羽剛滿一歲,一天除了吃、睡以外,最重要的便是玩耍了。不過,我總覺得她有點兒怪。為什麼呢?她對普通的玩具根本沒什麼興趣,有時連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扔到地上算了。而對一些構造特殊,富有知識性的東西,她卻愛不釋手。比如包裝盒、書、地球儀、電腦、帶螺絲的藥瓶瓶、飯盒等等,只要這些東西被她“銳利”的眼神看到,便都遭殃了。她拿手指向那些東西,便立刻回到媽媽身邊,依依呀呀的叫個不停,一直撒嬌,直到媽媽理解了她的意思,幫她把東西拿下來的時候,她才會安靜下來。看到她一副專心致志的“研究”模樣,我不由得哈哈大笑。

  她的外貌

  可以說,她的樣子是我和媽媽的“結合體”,為什麼不象她爸爸媽媽呢?嘻嘻,很有趣吧?她最像我媽媽了,一對單眼皮,眼睛下的肉肉,俗稱“肉肉眼”,那張紅紅的厚嘴唇,彷彿就是“翻版媽媽”,我也得尊稱她為“小媽”,可是遠處咋一看,卻感覺像我,站在一起,就好像一大一小兩個洋娃娃。

  這就是我們家的侯思羽,看着她這樣一點一點的長大,聽着她每天的咿咿呀呀的學語聲,與她度過着一天又一天,記錄著她成長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她的每一天,都是多麼快樂,多麼有趣,和侯思羽一起,我度過了一天天美好的時光!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侯思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侯思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