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柳思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柳思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都自己的小夥伴,而我的小夥伴是劉俊楠,她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劉俊楠每天扎着馬尾辮,走起路來辮子一甩一甩的。一雙黑寶石似得眼睛,眉毛像一對彎彎的香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口和一口白白的牙齒。

  劉俊楠很聰明。有一天,上數學課,老師提出了一道題,老師問:“誰會做這道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會。”“用另一種方法做出來你們會嗎?”老師說。這可不知道,同學們都不敢舉手。這時,劉俊楠舉起手來,說:“我會用另一種方法做出來。”聽了她的算法。老師說:“你真棒。”

  劉俊楠不僅聰明,而且還樂於助人。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和她一起坐在公共汽車上,我倆急忙找了兩個座位。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抱着她的女兒上車了,劉俊楠看見了,說:“我們給這位阿姨讓個座位吧?”我想:誰搶到了就是誰的座位,為什麼讓給別人呢?劉俊楠說:“阿姨,您抱着孩子,一定很累吧!您坐吧!”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心裡感到很慚愧,同時為我有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而高興。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們現在還在一個班級的同學,雖然我們可能會分開,但是我要和她做一輩子的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三(1)班  柳思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柳思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柳思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