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系發情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發情結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系發情結 標籤:情結作文

18歲,男孩最美妙的年齡。不知是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她,一個不該愛的女孩。她叫秋晨,蕭瑟的名字,她的雙眼透出幽深的冷漠。琥珀色的瞳仁,無法抗拒的美麗。她喜歡黑色,理由很簡單,它單純。它不會被任何顏色所污染,矜持的純潔。 

  記得那時,我非常煩惱,不僅因為神秘家族的糾葛,還有身邊打轉的女生。每天有無數女生紅着臉圍着我,但她們卻不知道,我對愛情沒有任何感覺。 

  煩惱着坐在校園後面的山崖上,任輕風浮面。“帶着煩惱欣賞美麗,只會給子集帶來更多的傷感。”她的聲音幽幽的,使我的目光在山崖中遊離渙散。“我叫秋晨。”她在我身邊坐下,輕輕地握住我的手,用力捏了一下。霎時間,呼吸漸漸變得困難,空氣的聲音靜了 ,只能聽見我的心跳。那個黃昏,我和她聊了很久,我知道我會愛上她。 

  也許那一刻,就註定了我愛情的失敗。 

  每天習慣性的走向那裡,每天見到她都讓我感到滿足,看到她冷漠的面容,瀟洒的身影…… 

  直到那時…… 

  她望着我,第一次流露出深邃的眼神:“夏天,真的愛我嗎?”習慣了冷漠的我,認真地點點頭。 

  她剪下一縷柔絲般的頭髮,又輕輕地剪下我的頭髮,然後用她的長發捆住,系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送給你,這象徵著我們的愛情。” 

  我驚異地接過,她握住了我的手,俯下頭,輕輕地吻了一下。在我看來,那個吻有一世紀那麼長,靜靜的,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我離開是在後來的幾個星期,因為在美國紐約的母親病重,於是趕往美國。 

  離開前,我擁抱了秋晨。 

  晨,等我…… 

  只記得剛出機場的那一瞬間,一輛純白的勞斯萊斯飛一般地馳來,接着,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恐懼…… 

  隱約聞到手術室特有的血腥,感覺到身條里有東西被抽空。沉穩的腳步聲,機器的尖叫聲……靈魂似乎抽離了肉體,我失去了知覺。 

  “少爺。”睜開眼睛,是照顧我多年的 

老管家,“您終於醒了。” 

  “夏天啊,你已經昏迷了17天。”母親坐在一邊,眼圈紅紅的,眼睛里還有血絲。 

  我怎麼了?突然地站起來,感覺像是忘記了什麼人,至關重要的人。用力地拍打頭部,我怎麼了,怎麼了! 

  “這次車禍您的頭部嚴重受傷,因此,少爺……您可能會失去部分記憶。” 

  所有的人都不說話,我靜靜地想了一會兒:“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 

  紐約有時候陽光照射得厲害,旁邊的女友挽着我的手,小鳥依人般地靠在我的身邊。她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短短的頭髮透着難以掩蓋的靈動。她的名字叫葉雪兒,真的,純潔得如同冬日的白雪。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她的影子里看到另一個女孩,她離我那樣遙遠。我不記得,她是誰。 

  回國了,重新返回以前讀書的校園,我看見了一個女孩,黑色的外衣,黑色的頭髮,一張白皙透徹而冷漠的臉。我看見她憂鬱地望着我,這情景……似乎很熟悉……擦肩而過,身旁的葉雪兒一直緊緊地拉着我的手…… 

  是她!我的腦中劃過一道白光,所有的記憶,炸開了……她握着我的手,她吻着髮結,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深深地牽動我的心……對不起,雪兒……看見她驚異的目光,我轉身跑開了。 

  秋晨,晨! 

  雙手無力地垂下,鬆開,髮結悄悄地滑出,落地。跪在湖邊,抱住她冰冷的身體,我失聲痛哭:“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傻!晨,我愛你,不要離開我……”那天,我的心碎了,碎得很乾脆…… 

  水,有她的味道……秋晨,等我…… 

  雪兒,對不起,我無法在你身邊活下去。一直以來,我都在你的身體里看到她的影子,愛過你,愛得那麼深,但是請原諒我,我不能不愛她。相信在今天我追上去的時候,你就已經明白我對她的感情。不知道你是否猜到我會選擇決裂與離開,徹底地拜託牽拌,希望你不要叫我“少爺”,因為,你是我心中除了她以外最愛的人……忘記我,重新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夏天

您正在瀏覽: 系發情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發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