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情結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情結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海,目無章法,肆無忌憚,上學時間由自己規定,而且還隨心所欲地改變自己的髮型和頭髮顏色。有時候和飆車族一起上學,有時候還會開跑車來.河多妍,可以說是,恩……用她好朋友惠允的話就是沒長腦子,是女子學校的學生。 

  因為兩次意外,沙海和河多妍認識了,沙海很擅長唱歌,沒有人可以對沙海下定義,有時像惡魔一樣,有時卻很善良。 

  書大概看了四分之一后,我認為在結束的時候,沙海應該和多妍在一起,可是在繼續看下去的時候,彷彿卻不是這樣。 

  沙海死了,在死之前給多妍打電話,發短信,多妍卻沒有看。這時,書也只看到一半多一點而已,卻已經看不下去了。沙海死了,忽然覺得這本書在看下去也沒有意思了,放回到書櫃里。 

  大概有一年了吧,書櫃里的書基本全都翻看完好幾遍了,可惟有《暴龍革命ing》只看了那麼多,沙海一死,就不曾去翻它,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再去看,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但也不想知道。 

  現在說起,心還是有一種被拽着的感覺,痛!! 

  沙海,如果你沒有死,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說情結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情結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