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中國人,我有一個“中國夢”!爸爸媽媽的夢是可以吃飽穿暖,而我的“中國夢”是一個很渺小的夢,那就是希望我們的環境可以變好!

  前幾個月,北京連連都是霧霾天氣,市民們的出行都必須有口罩的陪伴才行。而我的家鄉一到夏天,渭河下,天橋上,樹堆下,垃圾堆的滿滿的,沒得人都不願意聞,但是還是把垃圾到處亂扔,現在隨處可見垃圾,小鳥,和一些小動物都嫌臭,不來武山了,可是大家還是一如既往,怎麼辦呢?我想向大家提出幾條意見:

  定點設計垃圾坑,定時進行清理;進行罰款制度;多做些宣傳活動;設一些廣告。

  我的中國夢雖渺小,但實現卻很遙遠,希望在幾年過後,我的“中國夢”可以實現!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八十一中初一:盧子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