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長大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大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長大篇

  秦皇島市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每個人都會長大,隨着歲月的流逝會發現自己小時候和現在差距很大,我也一樣。

  每個周末我練完舞蹈回家,都會在經過的那個菜市場買三架雞排回來,可以說是賣雞排阿姨的老顧客了。那一天我又來買雞排,發現阿姨正在炸雞肉串,旁邊好像又多了新品種。買完雞排后阿姨多送給我兩個雞肉串。聞着雞肉串的香味,口水都流到嘴邊了。剛要吃,忽然想到了姥姥、姥爺,心裡好想讓他們也嘗個鮮,先留着吧。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雞肉串放到袋中包好,用肚子捂着,生怕肉串涼了。讓媽媽快點騎車,媽媽很疑惑,只好拚命的快騎。到了家,我把一個肉串遞給姥爺,姥爺嘗后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我外孫女真長大了!”我又把另一串遞給姥姥,姥姥嘗后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嚼着肉串激動地說:“嗯!我外孫女真長大了!你小時候可饞了,看見你姥爺拿着好吃的就搶過來吃,一點也不知道惦記人,一點也不懂事……”到了吃飯的時候我把雞排和家人一起分享,好開心哦!

  這件小事讓我懂得了關愛老人。在生活中我還幫姥姥幹活,收拾我那經常亂擺亂放的玩具。還知道大人賺錢不容易,有零用錢自己攢着買點學習用品。

  看看現在,比比過去,你們說我長大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大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大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