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這句話因為美國着名的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而響徹世界,馬丁·路德·金為夢想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但是這句話卻深深留在了人們的腦海里經久不滅,人因夢想可以不朽,如果沒有夢想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我也有一個夢想,從小到大,我就有一個軍旅夢。我想成為一名軍人,一名女兵。小時候大概是因為著迷於電視劇和鄰家阿姨穿着一身軍綠色的軍裝的颯爽英姿後來漸漸愛上了有關軍人一切的特質,甚至有些偏執和狂熱。

  對於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來說,家長總是想自己子女考上好的學校,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不希望子女以後的生活太苦太累,所以就對孩子不停地說教。我不喜歡文化課,也不喜歡像白領、藍領一樣朝九晚五碌碌的生活,我想當兵,我喜歡當兵。初中畢業我們班有倆個男生去當兵了,我也想去,可是不行,女兵的要求比男兵嚴格很多,還限學歷,最低標準還要高中學歷。當時我恨自己為什麼不是一個男生,可這不會阻止我追求夢想腳步!

  一度迷上了看小說,小說的穿越和重生讓我心動不已,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小時候,一切從娃娃抓起。從小堅持不懈的鍛煉體能,上課認真聽講,學習各種藝術的東西,全面發展自己,努力改變歷史。考一個中國最好的軍校,當一名英勇的女特種兵,若當不上我也要當一個軍嫂。小說里的穿越都是用特殊的工具或者人死了之後才可以重生,那是我經常想,“如果我死了,我是不是也可以重生?”可理智一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沒有了,就是真的死了,哪裡有什麼重生。所以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也只是偶爾想一想,想一想真有重生這一回事嗎?

  所以我想象了一本小說,以我為女主的小說,帶寶重生回到過去——小學六年級。每天早上四點在大圍埂上負重跑,到了上學的時候就去上課,不再像以前一樣自以為是,沉迷於小說。在學習之餘練習鑽研空間戒指,在空間戒指裡面學習各種技能,一直堅持到了初三,用自己的實力考上了蕪湖一中,完成了曾經不可完成的目標。學習了三年之後終於如願以償的考上了黃埔軍校,學以致用、發光發亮,成就了屬於我的傳奇!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了踏實,由彷徨走向了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們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我們大家都擁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們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唯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谷,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初一:閆重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