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課桌(李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課桌(李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課桌太平凡了,功能太少了;而且很容易臟,因此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課桌。

  課桌的主要材料有平板電腦、超合金,桌面怎麼划都划不破。是不是很神奇呢?

  課桌的主要功能有:如果你的筆沒水了,就把筆放在一個孔里,筆水就會被自動灌滿;還有你下課時如果感覺無聊,就按黃色的按鈕,然後課桌上就會出現成千上萬的遊戲讓你玩!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了,那就是上學不用背書包,寫作業不用拿筆寫了;如果上語文課直接對課桌說:“語文書”,課桌就會自動出現語文書了。如果你寫作業,直接按一個黑白相間的按鈕,桌面上就會出現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你也可以在電腦桌面上寫作業,寫完后直接交給老師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不光想發明多功能課桌,我還想發明水陸空汽車,還有地震保護屏,還有神奇的筆。其中我最想發明的是水陸空汽車,它不僅可以在地上跑,可以在水中游,還可以在天上飛。這些東西都可以被人們發明出來。

  讓我們共同發明更多東西吧!雖然這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知道這個願望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課桌(李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課桌(李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