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遠的未來的威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未來的威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有一種危機感存在。

  那種來自未來的威脅,來自於深不可測而遙遠的未來。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在他們面前看起來很多事情並不需要別人去預測他只需要漫不經心地去等待他們的發生就已經足夠啦。

  也許在這裡,他們的經歷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不那麼無聊。無論事情是殘忍一點,還是無聊一點都沒有多大關係。因為他們想見證了是在他們這個年齡階段和他們一樣的同齡人會經歷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他們一直在自己的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去看着別人的故事和發展。

  只是他們的懷疑,從來都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

  在未來的生活當中,我們也都能夠理解,在那個時候,他們的相懷疑,也並沒有任何的作用。因為沒有任何證據,你說什麼都沒有用,這些眼袋應該是講求法律的。所以在圖書館里,下學期我打算多去見一些關於法律的突出。

  無論怎樣,豐富自己一些總是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未來的威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未來的威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