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河水,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是一位地產老闆,我正騎着QQ飛車,回故鄉了。

  哇,這是哪裡?居然如此美麗,我一下車,就看見一條條泥路變成了一條條水泥路。一間間平房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路旁還有一些花和一些樹了。更神奇的是,以前一輛輛自行車現在變成了一輛輛水果車,蘋果,桃子,西瓜,還有各種各樣的一些麵包,鞋子車等等。

  啊,這是我家嗎,一間矮矮的平房變成一棟大別墅。一進家門,就見幾個機器人在打掃,媽媽爸爸做在沙發上看電視了,然後,我和媽媽相聚完后,我會母校了,現在的學生全用電腦耶。

  還沒玩夠,我就要回到我的工作上了,這時,我又坐着QQ飛車,飛回香港了。

  金本中心小學五年級:小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