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難忘的,回憶是美好的,令人忍不住發笑,你有沒有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就很讓我難忘。[/B] ­ 記得在我8歲時,我在爺爺家院子放炮,我拿着炮這點一根,那點一根,還把一根炮扔進了屋子裡,我漸漸覺得沒意思了,我就在院子里亂翻起來,最後找到一根鐵管子,我把管子插到土裡,把炮點着放進管子里,之後我趕緊跑到別處,炮一炸管子一頭冒出火花,我覺得很好玩,這次我放進去了好幾根炮,炮一炸冒的火花更多了,我拿起管子想換一個地方插上,我剛拿起來,就扔了因為太燙了,我用兩塊石頭把管子夾住插到正對門的地方后就開始放起來,我有點像炮兵,一會兒我見姐姐要出來,就準備要嚇嚇姐姐,我點着一根炮放進管子里,姐姐剛出來,就被我的大炮炸下了,姐姐被嚇的呆若木雞,我見姐姐準備抓我,嚇的我撒腿就跑最後還是[/B]被姐姐抓住了。[/B]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條道理: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難忘的,回憶是美好的,令人忍不住發笑,你有沒有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就很讓我難忘。[/B] ­ 記得在我8歲時,我在爺爺家院子放炮,我拿着炮這點一根,那點一根,還把一根炮扔進了屋子裡,我漸漸覺得沒意思了,我就在院子里亂翻起來,最後找到一根鐵管子,我把管子插到土裡,把炮點着放進管子里,之後我趕緊跑到別處,炮一炸管子一頭冒出火花,我覺得很好玩,這次我放進去了好幾根炮,炮一炸冒的火花更多了,我拿起管子想換一個地方插上,我剛拿起來,就扔了因為太燙了,我用兩塊石頭把管子夾住插到正對門的地方后就開始放起來,我有點像炮兵,一會兒我見姐姐要出來,就準備要嚇嚇姐姐,我點着一根炮放進管子里,姐姐剛出來,就被我的大炮炸下了,姐姐被嚇的呆若木雞,我見姐姐準備抓我,嚇的我撒腿就跑最後還是[/B]被姐姐抓住了。[/B]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條道理: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不過這件事還挺有趣。苦之上。不過這件事還挺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