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童年有許多愉快的往事值得回憶,與同學捉迷藏,到外地旅遊,打遊戲,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我也有一些煩惱,發生在小升初暑假的事就讓我難以忘懷。

  小升初的暑假本應是讓我們放鬆的一個假期。這個假期是上完小學六年的回報,但是因為我上了朝外,所以這個暑假也變得十分艱苦。

  剛放暑假時,我非常高興,心想,這次我終於可以玩個痛快了,以前的暑假都被亂七八糟的課外班占的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一直處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小升初暑假什麼作業也沒有留,於是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堆課外班,全是提前學數學的。好不容易上完這些班,朝外又來了通知,要提前一個月舉辦夏令營,實際上就是提前授課,講初一上學期的知識點。一天十節課,從早上七點一直上到下午五點,又留了一堆作業,每當看到我的小學同學嬉戲玩耍,就忍不住心中一陣酸痛。

  終於等到了最後一天,學校的老師為了檢查我們在這夏令營里的學習情況,就開始了第一次考試。雖然我這幾天課上得很不情願,但畢竟我認真對待了,面對踏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我有着無比的興奮和緊張,我想這次考試可是要體現出這三十天的聽課效率啊!我不能辜負家長對我的期望。經過一個上午的考試,我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現在回想起那個暑假的夏令營,那三十天的學習,還真是挺值得的,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現在每當我看到別人努力學習時,我心中就是一陣舒暢,我們學得比他們要快要好。此時我也明白了老師所說的話:“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洗掉身上的泥土,這樣才能從一隻醜小鴨變成展翅飛翔的天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