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過早的飄零,一個旋就旋出另一個世界,甚至,面目全非……

  ——題記

  講台上,老師在辛勞着,每一聲起,都有一席柳葉紛飛,就這樣,我的心,已不知所蹤——

  月考,一個我不敢面對卻又必須面對的事實,對於它,我茫然的甚至麻木。是的,它太匆匆,令我猝不及防。閃電的開始,繼而閃電結束。希望總是先於失望破滅,成績的出來,只是打擊。老師們,對我輪番轟炸,意料之中的事情。可還是接受不了。作為尖子生代表班級考試,恐怕是名落孫山了。其實,自己的感受已不再重要。愧疚不安的是辜負了老師的那份情。有時,被期望被重視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是我太頹廢,太消極,只是,有一種淡淡的無能為力和厭倦。這樣的話,我不想也不能讓老師聽見,在心裡的最後決定還是要加油的。初三了,真的需要努力。不可以再自以為是,佯裝瀟洒了。

  一陣風吹過,席捲着泛黃的柳葉,秋到了,不知不覺。

  所有的人都在成熟,我,就必須成長。月考,不過是個測試而已,我必須這樣想。想要進步,不能驕傲也不能太哀傷。因為哀而不傷才是種美麗。心靈也是需要一點刺激的,它就像化學中的催化劑,太安逸就會失去成長的能力。也許人生就是鑽石,飽經磨礪與滄桑,然後才能綻放光彩。不經磨礪的鑽石,就不會用克拉去衡量它的價值。我要調整一下生命的擺位,不再為生活而生活。為自己的前程大拼一場。對,就是“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柳葉依舊飄零,可淚花中依舊微笑,原來,每一次枯萎都是為了下一次孕育。

  秋的味道,一晌貪歡,夢裡夢外皆是客……

您正在瀏覽: 秋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