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腦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21世紀是信息時代,是知識經濟時代,信息技術的飛速發展,很多人需要電腦學電腦,人們快速的學習電腦,而我從七歲起開始學習電腦。

  一天,爸爸在店裡操做電腦,我一直看怎麼使用,爸爸說:孩子學電腦嗎?我聽爸爸的話以後說:是的我想學習電腦,爸爸聽了以後,點點頭說:好,孩子,來吧,我教你,爸爸叫我怎麼啟動電腦,怎麼上網,怎麼打印,怎麼打字,怎麼發信息。

  過了兩年以後,我終於學完了,雖然我打字一點兒慢,但我很高興了,爸爸也高興的說:孩子只要努力學習,就能取的好成績,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要好好記住這個道理,一定要好好學知道了嗎?,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電腦,像爸爸一樣電腦天才。

  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莎車縣拍克其鄉中學初一:地理胡馬爾

您正在瀏覽: 學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