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城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一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長城是秦朝建造的一個名勝古迹.北京的八達嶺長城是最早修建而且是保存最完好的一段古迹長城,秦始皇建造長城是為了防止敵軍攻打秦朝. 

  衝著這些我了解的知識,在一個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坐火車來到了北京,到北京后我們來到了媽媽的一個朋友家住了下來,安頓好后我們就乘大巴向八達嶺長城衝去了.到站後進了長城的大門后兩條路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們隨便挑了一條路就開始“闖蕩"長城了.剛沒走幾步“啊"“哎呦”的聲音就從我的嘴裡傳了出來,怎麽回事哪?,原來是因為這裡的路有時滑有時陡所以我才時不時的摔倒在地.在這一段的長城石壁上我看到了許多人的親筆簽名,像“陳潔到此一游”“李路已來過此寶地”等,在此我要呼籲大家:我們要好好的保護自然遺產。我還在長城上發現了許多以前被炮火攻打過的痕迹。在長城上,烽火台是最壯觀的,兩個烽火台之間的距離還不到300米遠,烽火台像一位巨人聳立在長城上,在古代烽火台就是一位信使,傳來各地的諸侯王。走了一會就到了好漢坡的底下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說的就是好漢坡,衝著這句話我想:我一定要登上好漢坡當一回好漢。過了一會,啊!我終於登上好漢坡了,在這裡,一切都特別新鮮。呆了一會兒我們就向出口出發了,到了出口我們就回家了。 

  希望大家有時間也來長城轉轉。

您正在瀏覽: 長城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