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架山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一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一天了。早就聽說筆架山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是鍛煉休閑的好地方。這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爬筆架山。

  在路上,我們一家有說有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

  到了筆架山,從遠處望去,筆架山連綿起伏,像一個個親密的小夥伴,肩並着肩,手拉着手,顯得十分友好。

  來到筆架山腳,抬頭一望,筆架山好像有意顯示自己的高大似的,突然躥高了許多,衝過白雲,直逼藍天。一陣風吹來,筆架山的綠樹立刻活躍起,好像掀起了一陣綠浪。

  我們沿着石徑慢慢向上爬,不知不覺來到了半山腰的一個涼亭,我們到那休息了一會兒。一陣風吹來,為我們帶來了香氣,讓我感到好像進入了夢幻般的童話世界。休息完之後,我們又向山頂爬去。

  快要到山頂了,這裡的石頭更讓人陶醉。這些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被斧頭劈開一樣,有的像大佛,有的像千年老龜……

  到了山頂,妹妹和媽媽早就累趴下了,而我在欄杆邊看風景。東望,河源市的街道像蜘蛛網一樣細;汽車變小了,像螞蟻一樣;我們住的房屋也變小了,變得像紙箱一樣,容不下一個人。西眺,能看到整個萬綠湖。萬綠湖的小島更是鬼斧神工,形態萬千,有的像鱷魚,有的像烏龜,有的……

  山頂上鳥兒悠閑自在地飛翔。我想:要是我化作一隻小鳥,就能看遍世界的名勝古迹了。那不是很好嗎?很快夕陽染紅了天空,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筆架山既可強身健體,又能放鬆心情,樂得無數中青老幼,精神爽朗,這真是休閑的好去處。

  初一:歐詩琦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