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見到你了,你忘記我了嗎?我還記得你呢!你和我共度了多少春夏秋冬呀。哦!你想起來了呀!讓我們共有回憶我們的故事…… 

  初次見面:你由媽媽領着進了家門,我抱着你高興的叫着,從此你便融入了我的生活。睡覺時,你悄悄來到我的夢中,向我招手,給我講故事。有時,你穿着公主裙翩翩起舞;你拿着麥克放聲歌唱。一早起來,你甜甜的看着我,仍然是那個天真的小姑娘,我摟着你,親了又親,開始了新的一天,這些。你都忘了嗎?我還記得呢! 

  傷心了:淚流滿面,回到房間,第一眼見到的便是你,摟着你,把滿腹委屈告訴你。你溫柔的看着我,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用眼睛告訴我,別灰心,樂觀點!我便不哭了,擦乾眼淚,傲然面對世界!你默默的注視着我,給我力量,讓我重拾信心。 

  生氣時:怒氣沖沖,重回房間,第一眼見到的又是你,無辜的你,此刻卻成了我的“出氣筒”。我把你狠狠摔在地上,你委屈又擔心的看着我,我心軟了,把你抱回去,給你揉揉這,揉揉那,憤怒也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高興時:興高采烈,重回房間,第一個見到的還是你,我摟着你,親了又親,高興的給你講我的故事,我的快樂。你洗耳恭聽,也露出愉快的笑容,童稚的我對你充滿了感激。 

  可我總得長大,永遠逃避不了青春的到來,我漸漸遠離了你,淡忘了你。無意中在某個角落看到你,看到你依舊溫柔的眼神,便憶起我美好的童年……每每這時,我都會再次親切的抱着你,給你講我的喜怒哀樂,成長的煩惱。童年永遠不會回來了,但你將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