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心了:把滿腹委屈告訴你。你給我力量,讓我重拾信心……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有一次,我的成績考差了,你在身邊鼓勵我、關心我,當時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的守護天使,可我沒想到你居然把成績告訴我父母。以後,我對你就是過路人一樣看待,你好像很傷心,可我還是不理你。

  一天,我開心的拿着滿分的試卷,我看到了你,你的樣子很難過,我看了看你手上的試卷,我當時十分驚訝,被譽為天才的你怎麼只考52分。不過,我心裡還是有一些得意。我在吃午飯時,如願以償的聽見你媽媽打罵你的聲音。那時,我似乎看到,我們在小路上散步,歡笑聲在空中瀰漫……我忽然發現自己有種想和你和好的感覺,我當時為自己這種想法嚇到。你從那以後就不愛說話,我只認為那是你的報應!

  星期五回家時,你對我說了一句我們和好,好嗎?那接近哀求的語氣,我似乎心軟了,可我想起了你把那個成績告訴我父母時,我只是高傲的說了一句不可能。我慢慢地走回家,我好像後悔了。

  我回到家,裝的開心的樣子,打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左右,媽媽回來了,她對我說:“看什麼電視,上次要不是老師打電話給我,我還不知道你考了怎麼差,老師叫你要好好複習……”我震驚了,我的腦子一直在回蕩‘上次要不是老師打電話給我,我還不知道你考了怎麼差’這句話。難道我誤會了,我跑到你家,看見你在吃泡麵,我的腳步定在你家門口。最後,我用最大的勇氣踏進你家門。你看見我,很驚訝,我們一直保持沉默,我忍不住開口我們還是朋友嗎?你開心的點了點頭。從此,我們的友誼更深厚了!

  你—我的朋友,我們永遠在一起!

  初一:黑色喧嘩着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