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很多小魚大大小小多的是最可愛的就是那條金黃的小魚了,它那金黃色的小鱗片,活像穿了一身鎧甲。我從學校回來,我想看看它,當金黃色的小金魚都不理自己時,它便悠閑自得的游出水面,吐着泡泡好像在說它們都怕我,太好了,我太開心了每次看到它這個驕傲的樣子,我就特別想笑。我在整個屏幕上“東敲西打”,可她仍然我行我素,不予理睬。我生氣了。我如此優待她,一回家就來看它,它居然給我臉色看。虧我平時對她那麼照顧,真是白疼它了。 

  小金魚們長着圓圓的大眼睛,像圓圓的彩色小水晶;扇子似的小尾巴搖來搖去,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圓圓的小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拿起魚食剛走到魚缸前,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游到我面前,好像在說:“我要吃!我要吃!”我於是就把魚食倒進魚缸,小金魚們你爭我搶,一下子就把魚食吃得一乾二淨。魚兒們吃魚食時,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尾巴朝下搖動着冒出水面來吃的。小金魚們淘氣及了甩着尾巴把臟髒的水甩在我身上。 

  我看見了水草,有的小金魚在身邊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悄悄話。 

  我很喜歡我的這些顏色各異的小金魚,每天放學回家,我都得看一看我的小金魚,他們的眼睛圓鼓鼓的,小嘴一張就像拼音字母“O”。我最喜歡半紅半透明的小金魚了,他的鱗片也是兩種顏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還能發出微弱的光呢!它那條尾巴也是半紅半白的,像一把美麗的花色大扇子,多麼好看漂亮的金魚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