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一兩朵白雲藍的純凈又令人心醉的天空游尤,淡淡的,悠悠的,飄逸溫柔。天愈高遠,雲愈遙遠,天愈遼闊。這是秋天的明澈與高爽。偶爾飄起的雨,和着純凈的風,淅淅瀝瀝,在半空中歡歌。似煙似霧,如夢如幻,清亮的雨絲綴滿了摸不掉的友情。 

  在這美麗的日子中,我不辛感染上了病菌,得上了川崎病。那時,治療這種病需要很多資金——2萬多元,這畢竟是個大數目,我們家是無法支付的。然而時間的推移,原本粉嘟嘟的臉蛋兒上,現在絲毫沒有一點血色,臉色十分蒼白。這不得不讓家人們着急,到處籌備資金為我治療。然而我的體重幾乎是處於2天減少1斤的狀態,越來越虛弱了,儘管這樣,我還是裝出一副很健康的樣子,不讓家人們擔心。 

  這天,太空有些黯淡,讓人不禁感到涼颼颼的。不一會兒下起濛濛細雨。我不禁裹緊棉被,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床面前。一身濕透了的衣服,臉上布滿着雨珠,鞋子上綻滿了泥濘,一臉憔悴的老師走向前來,噓寒問暖,不斷地感嘆着:“好可憐的孩子啊,都瘦成這樣了!”說話間,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兩個信封來,一包拿給了媽媽,說:“這是同學和老師的心意,請收下吧!”媽媽熱淚盈眶地說不出話來,只是點了點頭。然後,轉過身來,慈祥、和藹地對我說:“這是同學們給你的信,你是個堅強的孩子,不要因為這麼一點挫折就被打倒,你身體要快快好起來,能早日看到你燦爛的笑容。”說完,老師站起身來,轉身離開了匆匆的進入了雨淋。老師還忙着去上課呢!老師冒着大的雨來看望我,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感到空氣中似乎瀰漫著溫暖,讓我不再感到孤獨與無助。當我翻開那一封封信時,看着那些包含深情的話,使我更堅強,一定要打敗病魔,重新回到老師和同學身邊。 

  雨繼續地下着,我的心不再是那麼空虛,而是一顆玲瓏剔透的心,那是用愛和溫暖凝成的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