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夢者事竟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者事竟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夢想是什麼,杜甫會說:“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李白會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曹操會說:“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夢想到底是什麼?

  帶着傷痕跳舞的美人魚

  她是一位青春靚麗的舞者,她喜歡跳舞,可惜在“5。12”地震中,她失去雙腿。她是一名舞者,卻失去了雙腿,這太殘酷了!她失意,她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默默哭泣,但她不服氣,她即使沒了雙腿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跳舞。她開始裝假肢,每天進行康復訓練,慢慢的,直立,行走,最終竟能舞蹈了。她曼妙的舞姿依然能錘擊出震撼人心的力量。接着,聽說雅安地震了,她毫不猶豫地趕去那裡當志願者。當記者採訪她時,她笑容燦爛,看不出一絲痛苦。她是折翼的天使,但她斷翅亦高飛!

  夢想是即使殘疾,也依舊笑靨如花。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一望無際的戈壁灘上,砂石隨着狂風滿地亂走,四周一片寂寥,鮮有植物,而在茫茫黃沙中,一朵絢麗的小花正在盡情綻放。這朵花叫伊米花,它的花瓣分為四瓣,顏色各不相同,有紅、黃、白、藍四種,非常美麗。當人們見到它時,無一不驚嘆於它的絢麗。可惜,這種美麗只能維持兩天。因為它生長在非洲戈壁灘上,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想要完美綻放,必須擁有足夠的養料,而這需要準備六年,但為了心中的夢想,依米花六年吐蕊,五年紮根,只為兩天花期。這究竟需要怎樣的勇氣和毅力?

  夢想是即使只能絢爛兩天,也無怨無悔。

  夢想到底是什麼?是水滴石穿的矢志不移,是愚公移山的持之以恆,是卧薪嘗膽的堅持不懈。夢想就在我們身邊,並且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我堅信,只要心中有夢,並為之不斷奮鬥,終會成功!

  有夢者事竟成!

  初三:沈琦

您正在瀏覽: 有夢者事竟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