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一曲《隱形的翅膀》,把人帶入一個堅強的世界,這裡有“隱形的翅膀”,有的是希望,有的是光明。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友愛,它是親情,更是一句鼓勵的話語…… 

  在一所中學里,有一個無人不知的“數學天才”,他各門功課都得第一,老師們也都視他為“掌上明珠”;他不僅學習好,還有一個警察官父親,家境富裕。他就好像是一個高貴的小王子,住在一個華麗的皇宮裡,受到了周圍無數同學羨慕和崇拜的眼光。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一天,他的父親被檢察院的人抓走了,原來,他的父親因犯了貪污罪,而被刑事拘留了。就這樣,一個華麗的皇宮破碎了,小王子也就不再是王子了。 

  自從他的父親被抓后,周圍的同學看他的眼光都變了,眼中不再充滿羨慕和崇拜,有的只是不屑一顧,甚至憎恨;他以前的朋友對他雖然沒有憎恨,確是非常冷淡,讓人看了更不舒服。老師們對他也都不理不睬,再難的問題,老師寧肯自己寫出答案,也不願叫他來講解。就連他自己也不願與同學接觸了,因為這隻會讓他覺得更尷尬,每天他都獨來獨往,用習題來麻痹自己。但是在這些同學當中,卻有一個人還理解他,對他仍然是那麼熱情,並且還時常鼓勵他,叫他不要放棄。在這位同學的鼓勵下,他漸漸地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地面對。 

  學期快結束了,學校里要評選出“學習標兵”,以前他總是穩拿“學習標兵”的稱號,但是這一次他知道,“學習標兵”不再屬於他,但是當他真正地知道,“學習標兵”不是他時,他卻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有一種巨大的壓力降臨在他身上——他怕母親責怪他。於是,放學后他便沒有回家,獨自一人來到了海邊放鬆心情。他吹過一天的海風,患上了感冒。身心疲憊的他,第二天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了學校,周圍的同學都沒有注意到他,這使他對校園的生活失去了信心,想着想着,他便情不自禁的落了淚,他怕被同學發現,就又悄悄的將淚擦去。但是,他那個好心的朋友發現了這一細微的變化,他走近了對他說:“喂,朋友!怎麼又不開心了?是昨天的評選吧!沒關係的,只要你自己儘力了,你就是最棒的啊!”聽過朋友的鼓勵,他好像又振作了起來:是啊,只要自己儘力了不就行了么?再說,爸爸被抓,又不是因為我,爸爸和我的學習又有什麼關係呢?我應該不會受影響啊!想到這裡,他的眼前便又豁然開朗,充滿了無數的希望。他咧嘴笑了笑,說:“謝謝你的鼓勵,我終於明白該怎樣做了!”他的朋友有些吃驚——他竟然笑了,沒想到自己鼓勵的話語,對他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 

  從此以後,他又變成了從前那個活潑開朗的“小王子”了,雖然他不再是“王子”……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