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之美

 山東省淄博 沂源縣南麻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房菲 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在充滿花香的早晨,如果你在睡覺,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唱着優美的鬧玲歌把你從夢中叫醒。即使是下雨的早晨,滴答滴答也會把你叫醒。

  夏天最美的是黃昏。如果有機會你會看到彩霞,太陽發著紅色、黃色、橙色、淺紅色……合成的“五彩光”慢慢的往下落。這時,大地就像鋪上了一層金色的綢紗,小朋友的臉變紅了,看着,看着,眼睛累了,該歇一歇了。可是太陽偏偏不等待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不一會兒,彩霞就回家了。

  秋天最美的是午後。微風吹來,一朵朵桂花就像一顆顆小星星,閃閃爍爍,好像正在對你微笑。這時,一陣陣清香在園子里飄蕩。等小桂花落了,採集一些放到枕頭裡,晚上睡覺時,聞着一絲絲花香,不一會兒便進入夢鄉。

  冬天最美的是晚上。爸爸、媽媽下班了,孩子放學了。寂靜無聲的世界,飄着簌簌的雪花。關上門,燃起炭火,烤一烤手,吃上幾串又焦又嫩的羊肉串,喝上幾口醇香的牛奶,各自談着一天的見聞,這是多溫暖的一家。

評語:

  小作者抓住了一年四季感受最深的場景進行了精點組合,連綴成篇。四個季節,四個特寫,觀察細緻,描摹生動,恰當的運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寫出了小作者眼中四個不同季節的美麗。

  指導教師:房洪愛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