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冰雪融化,春天邁着輕快地腳步,悄悄地到來了。

  看,小草伸了個懶腰,從地里鑽了出來,花兒們也競相綻放,使這春天更美麗,大樹爺爺似乎也恢復了青春,抽出了嫩綠的枝芽,冬眠的小動物們蘇醒了,紛紛探出頭來觀看着春天的美景。

  春天是多麼美好啊!

  漸漸地氣溫高了,天氣熱了起來了,隨着沉悶的雷聲和清脆的蟬鳴,夏天來到了我們身邊。

  看,春花謝了,但池塘里卻盛開着嬌艷的荷花,它雖不如春花那般色彩繽紛,卻比它們更加清幽高雅。樹木也變得更加枝繁葉茂,很多老人和兒童在樹下乘涼,樹上的蟬在不知疲倦地“知了,知了”地叫着。雖說白天酷熱難耐,可夏夜卻是涼爽無比,我可以和小朋友玩到很晚,寂靜的夏夜裡常常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不知不覺中,涼風送走了可愛的夏天。

  隨着第一片樹葉離開大叔媽媽的懷抱,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

  你聽,蟬漸漸地銷聲匿跡,再也聽不到它們的尖聲鳴叫了,你看,山上層林盡染,就像調皮的小男孩把燃料桶打翻了一樣,有各式各樣的紅,黃,綠……樹葉紛紛飄落,在地上鋪成一張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直響,好像一曲輕快地“秋之交響樂”。果園裡的果樹上慶祝豐收似的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小燈籠”。

  悄悄地雪花飄落了,多彩的秋天走了,冬天乘着北風呼嘯着到來了。

  一場大雪過後,世界變得潔白無瑕,連空氣也清新了很多,一排排哨兵辦挺拔的松樹一夜之間換了套白制服,看起來變得更加威武,而那些花壇像一個個小小的白色蒙古包,廣場上幾個小孩子在打雪仗、推雪人……他們銀鈴般的笑聲回蕩空中,農田的莊稼在雪被下安然過冬。

  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