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聚仙谷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仙谷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叫王語雯宣,我很高興能當你們的導遊。

  今天,我帶你們去美麗的聚仙谷,聚仙谷的風景是獨一無二的,請聽我慢慢的將給你們聽。

  現在,我們坐在去聚仙谷的中途……好了,現在我們已經到了聚仙谷的一處景點,就是金藤樹,為什麼叫金藤樹呢?那是一棵百年老樹並且它的樹枝上又生根,根上又生根。有人問:“那,那些樹根呢?”當然有伸回到泥土裡了,不過又有很多的根回不到泥土裡,所以只好在外面獃著了。那為什麼要叫金藤呢?因為一到秋天,那些根都變成金色的了。那藤的意思是那些根而已。

  傳說腰帶山由二郎神從東海擔來,山上終年祥雲籠罩,似有御帶環繞,故又名“御帶山”。一日王母娘娘下界遊玩,不慎在此滑落金簪,將腰帶山劃開一條大溝,山縫深長險峻,兩側崖壁陡峻如削。溝內經常有蛇、狐、狼出沒,當地民眾不敢獨自進溝。玉皇大帝為保一方平安,安排天將把守此溝,眾多仙人也在此地修練,從此,溝內風景秀美,百姓出入平安。

  聚仙谷一年四季皆有景色:陽春山花燦爛,草木欣欣;盛夏陰翳風清,鳥鳴逾靜;中秋色彩繽紛,層林盡染;嚴冬青松積雪,石經寒霜。南甜北苦的龍眼聖泉始建於唐朝,以及抗日戰爭時期保護革命群眾立下不朽功勛的爬爬洞和媽媽洞。每個景點都會向你講訴一段美麗的故事。很高興為您導遊,再見!

  河茵小學四年級:王語雯宣

您正在瀏覽: 聚仙谷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仙谷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