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在軍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軍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是我們每個人人生中的一段樂章,雖然短暫,但卻是最美、最精彩的一幕。細細品味,它留給我們的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高中生活的第一課——軍訓,猶如晴天霹靂,重重得壓在我們身上,可這次的軍訓卻與以往不同,它的美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含義。

  我們每個人人生中的一段樂章,雖然短暫,但卻是最美、最精彩的一幕。細細品味,它留給我們的是一段珍貴的回憶。沒有懈怠,依然堅持站軍姿,雖然汗水在涌動;依然練習正步走,雖然腳底火熱的疼痛;依然遵守教官的指令,雖然蚊蟲在不停的肆虐。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在最後一天的閱兵式上,我們將付出的艱辛與努力詮釋成了最美麗的畫卷,這一刻,我們才真正的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美在軍訓,它的美讓我懂得要團結。因為每一個人的努力,我們在閱兵式上才譜寫了如此輝煌的成績:因為每一個人的努力,我們在與別的連隊拉歌中才能唱出如此嘹亮的歌聲;因為每個人的努力,我們的寢室生活才能安排的緊張而溫馨。其實在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布滿了荊棘,而團結就是中堅力量,“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我相信只要大家都獻出一份力量,我們的校園會更加美麗,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

  美在軍訓,它的美讓我懂得要擔起責任。我們的教官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身材挺拔,很喜歡和我們開玩笑,而且笑的時候原本就不大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但在訓練的時候,他那稚氣未脫的臉上寫滿了嚴肅和認真。當領導來視察的時候,他就像一根繃緊的弦,更加不敢怠慢,因為這是他的責任,是他作為一個軍人的責任。在這些天的光陰中,讓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我的角色、我的責任,相信經歷了這一課,在我以後回首漫漫人生路時,我會很自豪地說這才是“無悔的人生”。

  美在軍訓,它的美讓我懂得了為國奉獻。當我們聽取國防教育報告中講到了許多軍事上的問題,尤其是南海爭端較為激烈時,讓我明白軍人和學生就是當今保衛國家的中流砥柱。在國慶60周年的閱兵式上,我們看到了祖國的軍事力量不斷壯大、高科技武器在飛速發展,作為新時代的學子就更應該努力學習,時刻準備奔赴“疆場”,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築起一道堅固的國防之牆。

  日出日落,轉瞬即逝。揮別我們的軍訓生活,在與教官的離別之際,心中充滿了不舍之情,在這些天的艱苦磨練中,讓我們從輕狂走向成熟,此刻,我們應該向教官敬禮。

  在這活力四射的夏季,我們收穫了一份堅持,一份團結,一份責任,一份奉獻,還收穫了一份感情,它們會在祖國的驕陽下光芒四射。

  蚌埠三中高一:shirlynn

您正在瀏覽: 美在軍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