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然後夢想強大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然後夢想強大起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0年9月,<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在中國出版。

  2001年11月,同名電影在英國公映。

  2007年10月,<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在中國出版。

  2011年8月,<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在中國公映。

  十年後,十年前的朋友再碰頭.還會不會傾心以談悲歡聚散,給我一個擁抱一個牽手一個溫暖稱呼?十年之後,我也有165cm了吧,然後穿着高跟招搖過市,再也不用對聽也聽不完的聽力嚎叫,十年之後,點心店裡的糯米飯是什麼樣子什麼價格什麼味道?"十年前我鍾愛家附近攤上有把小木槍,我很喜歡,但是在我攢夠錢之前爸爸就送了我一把大的.

  "十年後你們還會記得羅恩和赫敏在災難后的那一吻嗎?"我還記得當時電影院里有淺淺彼伏的讚羨.紅暈繞上臉頰.十年之後,28了呢,若塵和倩倩早已經結婚生子了吧,那定是我做的伴娘,我接的紅色花束,我愛的巧克力喜糖,

  總有一天期待會變為夢想,然後夢想強大起來,就改變世界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然後夢想強大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然後夢想強大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