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讓我內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內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過去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很有意義、很有價值。但是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情緒。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很內疚。

  當我升中后,班主任封我為“學校檢查人員”這個榮譽的職責。我對我的工作十分認真、謹慎。上學期評比,幾乎沒有扣分,更重要的是我們值日小組沒有什麼吵鬧,很和諧。

  下學期,因五班的檢查人員抓緊說事權,造成了“不公平”現象,我多次向班主任反映情況,班主任總是表面上不以為然,其實在我背後常常說我不負責,這讓我很心痛。自從李主任開會後,任務又重了些,自然不公平又重了些。

  星期三上午,我班的雜草扣分十分嚴重,班主任也因此與李主任發生了矛盾,也因為這件事,我到李主任辦公室里解釋,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開始只是小小的疑問,到後來兩位老師竟然吵起來了,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後來,我硬把我班的班主任拉了出去,和李主任單獨談了談。學校領導看不起我們班,說我們班沒效率、沒組織,像盤散沙,班主任還因此被學校領導批評了不知多少遍!李主任對我們檢查隊說:“你們瞧,七(1)班的範圍是大,但是如果我做班主任就連(2)班、(3)班的公區也能完成,自己做的不好,又埋怨別人不公平。”用這句話來諷刺我們班主任工作不周到,我好內疚,因為我的工作,連累了班主任。李主任用不服氣的語氣跟我說:“你,從明天起,你就是組長。”這個組長我還不想做呢!用這樣的語氣來對我說,我不奮氣。

  從這時候起,班主任變得很煩躁,我心裡也覺得很內疚。如果我當初做多些,就不會讓老師這樣了。(其實我已經儘力了)老師也忙起來了,他為了我不花學習時間去公區,他常常為我們備完課、改完作業,還親力親為去公區工作。啊!老師,你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內疚我沒有幫上你的忙:我內疚我沒有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我內疚我沒有盡職。假如我能幫上的忙,你就不會這麼忙碌;假如我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我就不會抽不到時間到公區工作;假如我盡職,就不會有任何扣分的機會。我好內疚啊!

  這件事,我內疚了幾個星期。誰能幫幫我,想必老師已經原諒了我,可是我能原諒自己嗎?

  初一:袁佩琳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內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