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無數記憶的珍珠爭先恐後的涌了出來。這些珍珠大多都是璀璨無暇的,但唯獨有一顆珍珠暗淡失色。那顆記憶珠記載我最難忘的經歷。 

  那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剛剛考好了數學單元測驗。最後一節課朱老師發下了試卷,我考了90分,我自認為不錯了,可是朱老師卻在班上大聲批評我一頓,說我只考了90分,試卷如此的簡單,我的分數時全班倒數第五名。當時,我哭了。上課時,我不僅沒聽老師講試卷,而是在私底下打腹稿。我打腹稿的內容是對媽媽怎樣撒謊今天數學考試沒考。因為我事先已經告訴我媽媽今天要考試。 

  一路上我心怦怦直跳。回到家,媽媽滿臉笑容地問我:“寶貝女兒,今天數學考試你考了多少?”我頓時滿臉通紅,心想:不要緊張,否則會被看透的。我便故裝開心地說:“什麼呀!老師今天說試卷沒有運來,所以沒考。”“哦”媽媽掃興地答了聲。在樓上,我沒有反省,為什麼呢?因為我正在模仿爸爸的筆跡簽名。 

  第二天,我把試卷給老師,老師看了一下,耐心地教導我要認真仔細,我聽了點點頭。但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又過了,放學時正好下雨,媽媽來接我,朱老師想和媽媽交談一下我的情況,便把我考試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回到家媽媽拿起一根竹竿就往我身上打,我哭了,媽媽也哭了,我向媽媽保證我再也不這樣了。 

  現在想想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假如時光能倒流我一定不會這樣。記憶的大門慢慢關上了,這就是深深烙印在我心靈最深處的那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