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8月17日,在別人眼裡也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這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卻意義非凡。

  這天,爸爸帶着我和四位姐姐去上海電大考網絡章。到了考場,只見那裡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埋頭複習,氣氛十分緊張,我沒有帶一點資料,也不願再複習,因為我知道我能行。往常像流水一樣快的時間,現在變得好像蝸牛一樣慢,每一秒都讓我難熬。

  好不容易盼到了考試時間,那等待的一小時漫長得好像一個世紀。一進考場,老師那嚴肅的面容使我的心跳一下子加快了。老師先向我們講明了考試的規則與時間,然後一聲令下,大家都迅速地做了起來。第一部分選擇題我做得十分順利,不到五分鐘,就做完了。第二部分網絡題是我的“弱項”,我小心謹慎,終於做到了最後一題,我長呼了一口氣,不禁得意地笑了笑。不料,天有不測風雲。最後一題居然將我難住了,我想了又想,做了又做,可就是想不出來,做不出來,眼看着其他同學都做到了第三部份,而我還停留在第二部份,我不禁打了個冷戰,怎麼辦?還是放一放,先做後面的題吧。誰知,天不助我,在第三部分又讓我碰到了一個難題:附件找不着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心急如焚,這時一個孤注一擲的辦法在我腦海里閃過:一定要保證成功率!做錯兩題不要緊,可再錯一題就不行了。

  其他的考生走了,考場里只剩下七位同學。這時,我那急躁的老毛病又犯了。我關掉了考核窗口,走出了考場。這時,我的思想一下子清醒了,離考試結束時間還有十分鐘呢,我為什麼不再多做一會兒呢?那一剎那間,我感覺自己跌入了萬丈谷底,世界到了未日,我的眼淚從眼珠流向了眼眶,但我還是沒讓它流出來,這時候,一切似乎都不順眼,好像都在嘲笑我似的。

  十分鐘后,考試結果出來了,我沒敢去看,但我心裡還抱着一絲希望,這時,爸爸熟悉的聲音傳入我耳:“合格了。”“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我又好像從萬丈谷底升到了九重天,黎明的第一束陽光照在了我的身上,一切都是那麼順眼。

  回家的路上,我心潮起伏,這次難忘的經歷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是在什麼艱難的境地下,都不能放棄心中的那一絲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