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號那天,我媽媽要去湖南開會,所以把我寄托在爸爸的同事家。

  他們家住在一樓,有一個和我同歲的兒子叫方文宣,還有一個比我們大兩歲的表哥叫東東,我們在一起愉快地度過了幾天的日子。到了8月6日那天,媽媽回來了,我也要走了,可我很捨不得離開,還想再留兩天,但媽媽想我了,希望我快點回家。就在我將要離開他家的時候,只見天空烏雲密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突然狂風暴雨迎面而來,但我心裡還是暗暗地高興,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走了,真的!和媽媽通了電話以後,媽媽真的答應今天先住下。我高興極了,又和他們玩做一團了。

  就在半夜兩三點種的時候,睡在地板上的方文宣和東東突然感到衣服濕漉漉了。他跳了起來,發現地上都是水,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們家進水了。他趕緊叫醒了爸爸媽媽,他的爸媽又叫醒了鄰居,只聽耳旁一陣喧鬧,那時我也被驚醒了。我向地板上看了看,啊!地板上都是水,房間里的水把鞋子也“浮起來了,傢具和冰箱都浸在水裡。大人們都在往外舀水,我們小孩子也想助大人一臂之力,可是大人們要我們繼續睡覺,唉!發那麼大的水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哪還有心思睡覺啊!只見方文宣和東東已經跪在地板上用抹布吸水了,我也趕緊去幫忙。那時方文宣的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鄰居們一起用水桶往外面舀水,我們吸了很長時間的水了,可是水還有很多,大人說:“有可能是下水道堵塞,地板縫裡的水下不下去,反而從裡面冒出來,你們繼續吸水”。方文宣媽媽到外面去看了看,果然是下水道堵塞,她用棍子捅了捅,下水道總算有點通了,水慢慢的開始往外流。那時我們還在拚命用布吸,房間里的水已經差不多被我們吸完了,外面走廊上的水也被媽媽爸爸舀的差不多了,那時我們高興極了,啊!就剩下廚房了,這時,我們齊心協力,一起用小簸箕把水鏟到外面去,終於廚房間里的水被我們解決了,我們鬆了口氣,所有的水終於全被我們吸完了,那時,我爸爸也來接我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他們家。

  到了我的家,媽媽告訴我:“這是97年以來的上海最大的颱風,叫‘麥莎’,那天晚上我還看了報紙,看到這場水災給上海的農作物帶來了嚴重的影響,也有很多人家裡因為電線短路而觸電身亡。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