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往往有很多令人難忘的經歷。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了。最令我難忘的一次經歷莫過於那次淋雨了。 

  在我15歲生日的那天,因為爸爸媽媽都有事情,不能陪我過生日。於是,我便一個人在家玩起了電腦。忽然間一陣風吹來,把我的思緒從遊戲中拉了回來。轉眼一看,窗外早已是細雨蒙蒙,微風夾雜着細雨撲面而來。拂過我的臉龐,心裡不禁一怔:“下雨了,如果我能在雨中漫步,那該是怎樣的一中享受,怎樣的一種愜意。堅硬之中還透着一絲溫柔,微風之間夾雜着一絲舒坦。” 

  雨乃聖潔之物,給人以冰清玉潔之感。正因如此,人們常常認為雨可以洗盡一切煩惱、蕩滌一切污穢之物。對此,我感觸更深。 

  我走到了街上,不一會兒,雨就越下越大,雨點不斷的打在我的臉上,透過我的衣服浸透到我的皮膚中,是那樣的冰涼然後滑落,反反覆復。 

  站在雨中望着這空中不斷落下的雨點心想:“每個人都希望長大,希望成熟。然而長大了、成熟了之後就意味着我們將要掙脫父母那溫暖的懷抱,獨自選擇自己今後要走的路、意味着我們將要為我們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負責、意味着在以後漫長的人生路上將會有更多的瑣事纏身,愁緒入懷。 

  長大了、成熟了。自以為自己很堅強了,其實我們的心依然非常的脆弱、依然非常的驕傲、依然擺脫不了父母那溫暖的懷抱。面對點點瑣事、面對絲絲愁緒,卻又無可奈何,但又不得不面對,也許,在我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也莫過與此了吧。 

  可是無知的我們卻總是將瑣事,不順心的事埋藏在心裡,卻自以為會將愁緒化解,漸漸的,越積越多,心裡的壓力越來越大,最終把自己弄的不堪重負。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雖然沒有想暴風雨一樣的力挽狂瀾,但是絲絲雨點打在臉上的分量也不小,隱隱之中有夾雜這一絲絲疼痛,一絲絲麻木。但我仍然固執的在雨中漫步,任憑風雨的欺淋,一咬牙,在雨中狂奔了起來,不是怕淋濕,更不是怕因此而生病,只是為了一種發泄,一種讓自己清醒的發泄。 

  15歲,花一樣的年齡,可是在這個花樣年華的15歲里,我懂了許多,美好的經歷總是讓人那樣刻骨銘心。我喜歡在雨中的感覺,痛快、自然。 

  指導老師:葉菁。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