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經歷

  濱北小學 四年級(1)班

  傅濤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它像夜幕中閃爍的星星,一顆綴連着一顆,又像是海邊的浪花,一朵又一朵,晶瑩透亮,在我的記憶深處,唯有那次經歷令我難忘。

  那天,天氣晴朗,白雲飄飄,放學了,我上了車,迅速找到一張座位坐下,過了幾站後上來一位老婆婆,我當做一本正經的樣子,當做沒看見。這時,沒有一個人給老婆婆讓座,過了一會兒,有一位年輕的陌生人站起來給老婆婆讓座位。

  老婆婆急忙說:“沒關係的,沒關係,我過幾站就要下車了。”老婆婆說。

  陌生人說:“沒關係的,您還是坐下吧。”

  “好吧!”老婆婆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說。

  然後他走到老婆婆的身旁把她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攙扶走到了座位上,就在這一剎那,車子突然停了下來,車子上發出了吱吱吱吱的聲音。糟糕!老婆婆要摔倒了。陌生人迅速扶住老婆婆,真危險啊!老婆婆急忙說:“謝謝,謝謝,謝謝。”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我的臉羞紅了!

  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一次全新的經歷。它使我明白要多關心老弱病殘孕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