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個月的工作期滿,終於可以回上海了休息了,早上5點就出發,到首都機場乘國航早班的FM910回上海。 

  迎着早上冉冉升起的朝陽,在震耳的轟鳴聲中飛機進入平飛層后,機上開始分餐。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旁邊是一個着米色西服的生意人。在俊俏的空姐遞給我一杯可樂時,受氣流的影響,飛機顛簸了一下,有幾滴可樂就滴在了那人的衣襟上。誰也沒有想到俊俏空姐麻煩來了,米色西服就象觸電一樣,‘哇’的叫了起來:“你是咋搞的!弄髒了我8000多元的西服,我怎麼去見客戶?你怎麼處理?怎麼賠償我?! ”俊俏空姐大概是被驚嚇到了,只是愣在過道上,只見她俏麗的臉頰漲的粉紅,手緊張的發抖,話語也不流暢了:“我…我不是,是飛機在晃動…”見狀米色西服就更來勁了:“你還得瑟啥!去把你的頭叫來!” 俊俏空姐聽此言,飛也似的奔回后倉。不一會來了一位年長空嫂模樣的人,銘牌上寫“乘務長”,只見她手裡的小盤子上放了一塊雪白的濕巾,來到米色西服的座位旁,身體緩緩前傾,慢慢地單腿着地,半蹲下來,目光與他平視,微笑着傾聽他的牢騷,不和他有半句爭辯,過了幾分鐘,大概他發泄完了。安靜下來。 

  空嫂真誠地對他說:“先生,我是此次航班的乘務長,對於我們工作上的失誤,給您帶來的麻煩,很對不起您!您看這樣好嗎?先用濕巾將衣服擦一下,免得可樂幹掉,然後到衛生間我幫您用清水沖一下,再用風機吹乾;如果還有污痕,您到上海后,無論在哪家洗衣店洗衣,產生了多少費用,都請將發票寄到我們國航上海的公司,我們會在一周內將費用寄還給您,這樣處理您接受嗎?”親切而溫和地語調,不溫不火,不剛不柔的交流。此話一出,米色西服頓時啞然,“啊!那…那就算了吧!我也不和你們計較了。”此時飛機也在悅耳的音樂中平穩地降落在虹橋機場。 

  至此發生的戲劇性的變化,使我頓悟一個道理:在當今充滿和諧旋律的社會中, 大家都要講謙讓,講理解,講素養,就不會產生不和諧音律,才會真正出現和諧社會。我們生活才會更美好,更和諧!才會創造出和諧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