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讓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必定會有許多坎坷與挫折,那麼為何有人勇敢地走了過去,渡過了難關;人生需要目標,有目標才有奮鬥,有奮鬥才有充實感。要充實必定要自信。人生並非是一帆風順,永無波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曲折,充滿挑戰,挫折的旅途。為何又有人膽怯地停留,給自己留下了遺憾?因為前者有一種力量,一種神奇的力量,在生活中,自信伴隨着我成長。  

在我9歲那一年,我在醫院做手術,手術前一天,醫院的護士來驗血,護士為舒緩我的心情,問我:貓有沒有尾巴?(當時,在同一個病房的還有一個小孩,他讀6年級,護士問我們兩個小朋友)我一聽這個問題,說:“當然有啦,貓啊,我見的多了,那隻都有尾巴。”那一個比我大的哥哥也這麼說。護士又問:“真的有嗎?”我說:“有。”而那個哥哥卻猶豫不決,但都說了有。然後,護士又問了幾遍,我一直都說是,但是那個哥哥就說沒有了。最後護士就說:“貓當然有尾巴啦。”我聽了,高興得不得了。接着,護士就幫我抽血了。 

自信的力量像一把鋒利的刃劍,穿越重重險阻, 自信的力量像一泓清溪,沁潤人們乾渴的心房。同學們,成長需要自信!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理想的彼岸,我們就會長大,我們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