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門(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門(續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神秘的城堡的主人發出了四封請帖,請狡猾狼、笨拙熊、聰明象、跳跳鼠第二天來城堡做客。 

  第二天一早,狡猾狼就開着一輛小轎車第一個來到城堡。它走到那扇神奇的門前,大聲嚷嚷:“快開門!有沒有人啊!快開門!”可門沒有開。狼非常生氣,一邊叫罵一邊使勁捶門,“咚咚咚”。過了一會兒,狡猾狼聽到身後傳來叫聲:“狼老弟。”它回頭一看,原來是笨拙熊。它忙喊:“熊老兄,來得正好,幫我把門撞開。”笨拙熊聽了,忙走到門前,使勁地用腳踢門,可門還是不開。它們好灰心,就想走了,可剛剛回頭就看見聰明象和跳跳鼠向他們走來,就說:“這扇破門怎麼叫也不開,真氣人!”剛聽他們講完, 

聰明象和跳跳鼠就說:“不會吧!我們是他們主人請來的客人,他們不會不開門的!一定是你們的問題!你們是不是不講禮貌,就這樣想闖進去是嗎?”,他們兩聽了跳跳鼠和聰明象的話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他們接著說:“你們對別人一定要禮貌,不然就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別人有什麼好處就不會和你說,並不會給你沾邊,這樣一來,你就會成為一個人見人討厭的人,我問你們:你們想成為這種人嗎?”它們聽完直搖頭說:“不想不想!那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你們,去,走到門前向門鞠躬三下,說:‘對不起,我們錯了,特向您道歉希望您不要怪我們!’就行了,說去吧!”它們立即走到門前說:“對不起,我們錯了,特向您道歉希望您不要怪我們,我們有什麼不對一定改,您開門吧!”剛說完,門“吱扭”一下開了,它們高興極了,慢慢走到門口,說:“您好,我們是您請來的客人,我們能進去嗎?”“好吧,你們進來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門(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門(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