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隱居在幻冰山,從那次可怕的大戰後,我就沒有再使用過幻術。更多的是,我不願再走進殺戮的世界,也許在這個世界,和平是那麼遙遠...... 

  公主,您......荷夢總是勸我重新回到王城去,坐上我尊貴的冰王椅,戴上那個晶瑩的水晶冠。荷夢是我手下的女殺手,她是那麼無情,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哥哥被風沙帝國的人殺害。我哭着,喊着,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流淚。可是我無法使用幻術,我知道,是哥哥的封閉咒。 

  荷夢把我帶走了,我安全地活了下來,我帶着無限的痛苦活了下來...... 

  坐在涼涼的岩石上,荷夢緩緩地走出了隱冰洞。留下我一個人。 

  從我出生以來,我一直是王族的驕傲,我是史上最厲害的公主,我的靈力完全在哥哥之上。我冷酷,我沒有一個朋友。哥哥,哥哥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靈兒,靈兒,我真心疼這個孤獨的妹妹......哥哥總對我這樣說。 

  哥,別這樣說。 

  洞口突然震落了幾根冰柱,幾隻獨角獸沖了進來,後面站着我最信賴的人--荷夢。 

  她有着從未有過的猙獰的笑,頭髮長長的,被寒風撩起。荷夢雙手扣在一起,命令獨角獸朝我衝過來。 

  為什麼,荷夢。我冷冷地說。 

  不為什麼......公主,你是個懦弱的人。她輕蔑地笑着,不可一世地舉起手,向我一指,幾隻獨角獸飛奔了過來。洞里沒有塵埃的揚起,只有寒風的伴奏。 

  不!我大叫一聲雙手扣緊,使出了久違的幻術。 

  藍色的光從我身體里射出,隨着我手指的轉動,幾隻獨角獸倒地了。我的頭髮揚起,藍色的。風吹在長裙上,泛開了...... 

  公主。 

  荷夢倒下了,她笑了。 

  淚水從我的臉上流下,我殺了我最親近的人...... 

  荷夢留下了一個夢境。那個最讓我傷感的夢境...... 

  夢魔.荷綻.靈夢 

  我是荷夢,我是公主最親近的人。 

  幻靈兒,最讓人心疼的公主。王子在世的時候總這樣說,她是最寂寞的公主。冷漠的外表,而心卻是那麼空虛。 

  王子死後,公主更加悲傷,放棄了能保護自己的幻術。 

  你一定要讓公主學習幻術,保護好自己,要讓她好好地活下去......王子交待我,他交待我。 

  公主,你不要放棄幻術......荷夢先走了,永遠祝福我的公主。 

  公主,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