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手觀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手觀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燈光絢麗,銀光閃閃的舞台上,身着金黃色亮晶晶美麗衣裳的女子們出現了,人們期待已久的舞蹈終於出現了。

  她們擺好姿勢,等待着音樂的響起,燈光亮起,一道幽美的光射了出來,排成一列。

  她們微微抬腕,一雙柔美纖長白皙的手在自綉着蘭花的繡口微微露出,慢慢舞動。悠揚的笛聲響起,鼓聲開始密集起來,柔軟的身體隨着密集的笛聲開始抬手,扭腰,昂首,下腰。舞姿大開大合,典雅矯健,手袖輕揚。手掌機不停地擺動着,身體不由地扭動着,軟到好像沒有了骨頭,在盡情舞動。隨着動作的輕舞劃過臉龐,一身金色的美衫猶如盛開的蓮花,輕笑淡雅。在這優美的笛聲,矯健的舞姿中,誰會想起她們卻是聾啞人?

  跟着悠柔的音樂,她們變換了對行,成了一行。這時的舞蹈更令人驚嘆。身姿曼妙,玉袖生風,轉,甩,開,合,擰身姿如流水,如波瀾,如花傘一樣龍飛鳳舞。

  快跳完了,她們擺成最後的姿勢,這姿勢如蒲公英落在了人們的心中,讓人難以忘懷。他們退場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卻使人讚嘆不已。

  這美好的夜晚,伴隨着美妙的音樂,看完這柔美的舞蹈,一定讓人睡個好覺。悠揚的笛子,紅色的鼓,金色的羅衫,開出這世上最燦爛的花朵。

  這舞蹈雖是我三年前看過的,有些細節已淡忘,但那些矯健的舞姿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初一:幽之韻

您正在瀏覽: 千手觀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手觀音 暫無評論